蟹黄粥铺

微博指路:@蟹黄粥铺 以后应该都会在微博活跃啦

【戴莫】骑士与巨龙

食用说明:
大家都是修炼成精的动物的设定x
大概是可以全身人类化,半兽化,和纯兽化的动物世界的故事
目前出场的角色都是半兽化着的,有耳朵和爪子之类的(其实只稍微描写到了莫莫w感觉挺有趣的大家就自己脑补一下吧x
顺便一提狼是不善水性的
对没错内容和标题并没有联系

【戴莫】骑士与巨龙
“呔!大胆恶龙!把公主交出来!”
手持一把lv.99的宝剑,戴萌非常豪气地指着面前荒芜的城堡。
然而回答她的是一片寂静。
“……咋没龙出来呢?戴萌,你找错地方了?”
“没有啊,我就是看见莫莫变成兔子朝这边跑的。”
“那你叫恶龙嘎哈啊?”
“正好有个城堡,这样更有气势。”
左右望了望,估计莫寒应该不在周围,戴萌低头,向孙芮悄悄招手,小声地告诉了她一个秘密。“你知道莫莫平时喜欢角色扮演的,我听说勇者斗恶龙很受欢迎。配合我一下,我这次一定要追到莫莫。”
“你都追到河对岸来了,咱们对这儿人生地不熟的……”
孙芮叹了口气,心想戴萌还挺执着的。塞纳河两岸生活的动物们向来都是井水不犯河水,天知道这戴萌怎么地就看上了一只从对面偷渡过来的兔子,一天到晚念叨。起初孙芮还想,狼看上兔子,哪怕是对岸的成了精的兔子,也挺正常的,开开荤嘛。可自从有一次戴萌逮着了莫寒又舍不得吃真给放回河对岸去了之后,孙芮才意识到戴萌大概是其它意义上的“看上了”这只兔子。
那之后,戴萌就陷入了智商低下的明恋阶段。一天到晚靠着天上能飞过河的动物们到处打听莫寒的消息,让它们给自己和莫寒传递信息,关系倒也慢慢发展了起来,只是这个过程让戴萌周围的人苦不堪言。原本戴萌的狐狸好朋友许佳琪是跟她片刻都不会分开的,在经历了九九八十一次“你说我明明那么关心莫莫,莫莫为什么总盐我”之后,积极向上活泼开朗的许佳琪一脸“你一天到晚都关心别人腿短跳起来会不会累和没有腰会不会不舒服这种问题活该被盐”的悲恸表情,打着散散心的招牌,踏上了探索未知盆地的旅途。
希望她能找到什么宝藏平安归来吧。
后来帮戴萌偷渡到河对岸去追莫寒的计划就莫名其妙地落到了孙芮和钱蓓婷的肩上。
准确来说,现在只落在了孙芮身上。钱蓓婷早不知道跑哪儿去了,可能在附近溜达吧,肯定不会提前回去就是了。
好吧,反正就是捉只兔子,这儿两头狼,也用不着再加个钱蓓婷了。
“没事儿!莫莫说喜欢专一的人,我要追到底!顺便帮我表现得英勇点儿,回头我叫上口口一起出来吃饭。”
“得得得,也就我跟小钱有空陪你……”
总算是跟孙芮商量好了,戴萌清了清嗓子,又朝着那边的城堡开始大喊。
“恶龙恶龙!快把莫莫交出来!不然我们就打进来了!”
对面仍然一片安静。
“去!孙芮,你去探查一下!”
“……唉。是,队长。”
“认真点,别乱了队形,钱少呢?”
“……报告队长,她之前去打水了,现在也没回来,可能已经遇害了。”
“什么?!看来这恶龙果然不好对付!莫莫!你在哪儿!还安全吗!”
不远处的草丛里,莫寒把自己的兔耳朵对折合了起来,不想听见戴萌的声音。
“她在闹哪样啊!”知道今天是戴萌会过来找自己的日子,莫寒本打算稍微过来接她一下的,谁知道戴萌现在演的又是哪出。
“莫莫!”突然,一个小毛球从旁边滚了过来,莫寒伸手按住她,才让她停了下来,“晕乎乎的……啊!对了莫莫,你快去把那只狼叫住吧芸姐说她再听见狼嚎就要去挖眼珠了!”
“啊啊啊真是的!”莫寒对估计是被蒋芸给踢出来的仓鼠袁雨桢心中抱有歉意的同时,也对戴萌离奇的出场方式表示抓狂。
于是她跳了出去。
“戴萌你吵什么啊!知不知道很扰民!”
“哎!喊寒~你终于来了~”
看着立刻把剑扔掉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莫寒的戴萌,孙芮眼角抽了抽,想着应该没自己什么事了。
“喊寒。”害怕自己会撞痛莫寒,在快到莫寒身前时,戴萌减速慢行了,甚至在最后乖巧地只是伸出了双手,一副非常温柔地要抱抱的样子。
眼见着自己就要被一只狼抱住,莫寒一巴掌糊在戴萌的脸上,把她给推开了。
“喊寒~”顺势委屈得坐到了地上,戴萌双眼动人地看着莫寒,直看得莫寒浑身都起鸡皮疙瘩。
“别叫我喊寒,你扰民了,这里不欢迎你,回去。”
“别啊、别!莫莫我错了!我错了!”赶紧从地上翻腾起来握住莫寒的一只手,戴萌可不想错失好不容易得来的机会。
“你放手!”
“不放!”
“放手!”
“不放!”
“我最后问你一遍,你放不放!”
“莫莫我喜欢你啊!!!”
突然被拉进了戴萌的怀抱,耳边是她大声的告白,面前是她强有力的心跳,整个人都被她紧紧地圈在怀里,莫寒的脸一下子红透了。
“你你你、放手!”
“不放!莫莫我要一直抱着你!”
“你!……”
“莫莫你听我说。”用脸蹭了蹭莫寒竖得老高的粉红色兔耳朵,戴萌抚了抚莫寒的后背,希望她能听完自己的一番话。
莫寒犹豫之后选择了不挣扎。
于是时间安安静静地过了一分钟。
“……戴萌你到底说不说啊!”
“我我我我我我紧张!等等,莫莫别走!别走啊!”
“松手。”
“不是,莫莫你听我解释……”
“你松不松手?”
“莫莫我,我我我真的很喜欢你!你直接跟我回去吧!”
“才不……等下!先跑!快跑!我刚才就让你别大吵了!芸姐过来了!!!”
“莫莫你竟然答应得这么快!太好了!!!”
一把拎起莫寒,戴萌飞奔回去的时候甚至忘记了叫上孙芮。
即使是很久以后莫寒也还记得孙芮是怎样眼疾手快地跟上戴萌并且一边嚷嚷着不对我要跟口口一单独吃饭一边协助戴萌把自己给劫持回去的。
等到莫寒到了河对岸被放下的时候,莫寒再一次觉得被天敌叼走在空中飞的感觉真是自己最阴暗的回忆了。
“莫莫!你在这里等一下,我去叫大家来见你。”
“不要!谁让你带我过来的!还跑那么快!很颠簸诶!”
“不是你让我快跑的吗……”
“没叫你把我带回到你这边来啊!你这儿全是什么狮子老虎野狼狐狸的……”
“没事儿!大家都是朋友!而且我会保护你的!”
“你刚刚才和你的狼朋友一起把我绑回来诶?!”
“你放心孙芮她不吃兔子的,她只吃胶原蛋白。”
也不管孙芮突然一下黑人问号,戴萌牵住莫寒,声音小小的。
“莫莫我是真喜欢你……我知道我是狼,你可能天生就不喜欢我,但我发誓我对你是真心的,绝对不是因为想吃你。你知道吗,刚开始你小小的,在草丛里跳来跳去的样子就吸引到我了,我第一次见你就觉得这世上不可能再有第二个你这么可爱的兔子了。就算是后来发现你没有腰……啊!”
脚背被猛地踩了一下,戴萌很委屈。
“……我不清楚莫莫你为什么老盐我,但你能给我次机会让我改么?我一定会改好的,都听你的。”
犹豫了一下,戴萌还是补上了最后一句。
“你如果一定要回去的话,我会送你回去的,保证一根兔毛都不会掉。”
“那要掉多少狼毛?”
“我不知道……莫莫你只要不死扯着我,应该掉不到几十根的。”
“……笨,你刚刚怎么不说?痛不痛?”
“有点儿……莫莫你这是答应我了?!”
“不算。就给你个改正的机会。”
“好!我一定好好改!太好了!!!”抱起莫寒就转了一个大圈,戴萌差点儿高兴得跳起来。
“莫莫你可想清楚了,你现在再叫我回去我也不回去了!来莫莫,来个啾咪~”
“哇!走开啊你!”
“啾咪~哈哈哈哈哈哈孙芮你看!莫莫答应我了!不枉你和钱少陪我走一趟吧!……等会儿,钱少呢?”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莫莫你对那边熟,陪我回去找找好不好?”

评论(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